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 Astrologie
Powered by LOFTER

运动时我在想些什么

最棒的运动状态是能与身体进行沟通,感受到每一根骨骼每一丝肌肉的变化。在练习瑜伽体式的时候,能够灵活自如地牵动肌肉线条,感受肌肉的充分拉伸与舒展。我最喜欢的感觉是顺着呼吸的节奏让脊背像鱼鳞一般一节一节的向上延伸至颈部,呼吸牵动胸腔,气息顶到头部又顺着腹部向下,最终被无声地吐出。我逐渐从一开始只注重体重的误区中走出,节食与过度的锻炼都非常不可取,会严重地损害身体。而真正的健康锻炼是能让身体进入到舒适的状态,同时营养的饮食搭配也不可或缺。瑜伽老师说运动就是学会控制身体。从运动中我学会了如何自控,如何有节制地行动,而这些对于日常生活来说也大有益处。它能让我逐渐进入理性的状态,用理智支配生活。

评论 ( 2 )
热度 ( 3 )